close

螢幕快照 2011-03-12 上午12.35.31.png

日本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達到黎克特制8.9級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和多人失蹤。為了協助當地人最快找到失蹤市民,Google設立了Google Person Finder「人口找尋」專頁,為找尋失蹤市民提供另一個途徑。

 

這個專頁有四種不同語言,分別日文、英文、中文(繁/簡)和韓文供選擇。使用者可以在專頁提供人口資料,例如名字和她是否仍然生存,亦可以作人口搜尋。現時,已經有7200筆的登錄資料。雖然資料量暫時算不上很多,而且日本方面受災地方電力供應中斷。所以能上網絡的人應該不多。可是,這個網頁望能夠在當地回復電力後,能提供一點協助。

若讀者們有親友或朋友們在當地,卻又不能連絡上,試試這個專頁,或許能為你提供一點協助。反之,各位也可以提供消息。

SOURCE: Google Person Fi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