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s2_clean.png

Google Maps / Navigation(Beta) for Android釋出更新。

 

不時改版的Google Maps / Navigation (Beta),這次主要更新是,加入了提供即時最佳化行車路線功能。如果讀者們有駕駛經驗,必定試過交通擠塞。即使用外間的GPS定位裝置,亦未必能夠預測塞車問題吧?但這次Google Map / Navigation(Beta)所新增的功能是,會判斷路線的交通情況,再找出最佳的路線給駕駛者;或是找出最短的行車路程。為何能夠這麼神?當中的原理簡單不過,Google已經做好了一連串的資料搜集,得悉哪一條路線是經常出現交通擠塞的情況,以及了解不同的最短路線。所以便能夠即時在資料庫中,找出來提供給使用者。

然而,資料搜集需時,這個功能現時只有北美和歐洲才能使用。其他地區的要稍等了。

via: Google Mobile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