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_nexus_s_21-500x540.jpg

Nexus S 4G正式公布。

 

Google和Sprint分別在Google Mobile Blog和Sprint的官方網站中公布這消息。這與謠言一樣,Google把Nexus S 4G交給Sprint來發售,看來Sprint在Bell, Telus,和Rogers之間的競爭中,打勝了一仗。然而,這樣計算下來,Nexus S已可以支援三大網絡制式,分別是CDMA/EV-DO and WiMAX(4G)(Sprint的4G網絡是使用WiMAX,並非LTE)

至於發售日和售價,Google和Sprint還沒有公布,只說在春季發售。

另外,Sprint的用戶也和Google Voice合作,讓用戶只需用一個電話號碼,便能夠使用Google Voice的全部功能。更多的細節,各位可以觀看以下介紹影片;

via: Google Mobile Blog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