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R-htc-thunderbolt-299-99-bby110221145041.jpg

HTC Thunderbolt售價是299.99美元,還是249.99美元?

 

BGR-htc-thunderbolt-249-99-bby110221151417.jpg

看到文章的兩張圖片,大家會否覺得奇怪。為何HTC Thunderbolt會有兩個售價呢?相信Best Buy自己也未必能準確答覆你。這兩個售價,是在同一份Best Buy宣傳單張中出現的,而且還要是剛在上周日出爐。事實上,早前有消息指,Thunderbolt會以249.99美元發售。儘管代理電訊商Verizon還沒公布價錢,但Best Buy近來的錯誤信息也太多了吧?

ThunderBolt是HTC與Verizon合作的4G手機,配備了4.3吋觸控螢幕、1GHz Snapdragon處理器、800萬像素。官方定於本周四發售。

via: B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