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nderolt-xoom-pricing-600x322-550x295.png

同一張圖片內,分別找到一部手機HTC Thunderbolt和一部平板Motorola Droid 2的價錢。

 

雖然香港和台灣地區還沒有消息,何時才有這兩部機體的行貨。但在北美,HTC Thunderbolt將在二月由Verizon獨家發售。從Verizon的庫存資料得悉,HTC Thunderbolt售249.99美元。至於,傳聞在四月同樣由Verizon發售的Motorola XOOM,北美官方售價是799.99美元。(筆者認為頗貴,令到購入心情有點冷卻...)

以上的價格,應該是單體獨立發售價。如果與Verizon簽約買機的,售價應該降低不少。

via: Android Central, Ph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