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png

如果Apple在更新產品時,把舊有訂單的停一停或先讓它賣完,這個理論若然是百分之100準確的。那,歐洲多家零售商已把iPad完售。這樣又是否能解讀成iPad 2即將到來呢?

 

首先,在英國大型3C產品商店Carphone Wearhouse,不論3G+WiFi或WiFi only,32GB還是64GB的iPad,已經完售。之後,便是iPad 3G在歐洲的兩家代理電訊商,分別是Europr Orange和T-Mobile,他們的iPad存貨也清空了。(雖然消費者只要與他們簽2年約,便能夠以99歐元,這麼便宜的價錢買到iPad)

然而,歐洲3C產品最大的商店Ingram Micro,同樣已經把iPad賣完。

以上的跡象,各位又如何解讀呢?難道iPad 2真的會短期內現身嗎?如果美國方面也完售,看來會更確實一點吧?

via: 9 to 5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