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tbbplaybook.jpg

RIM看來計劃透過為BlackBerry PlayBook 加入Java virtual machine,讓PlayBook也能使Android apps。

 

根據彭博通訊社引述至少三名匿名人士的消息,RIM的確正在考慮這個可能性,但仍然未有最後決定和方案。然而,他們仍然在考慮的主因,是Oracle和Google近日因為Android的程式碼,涉嫌侵了Java的權而要對簿公堂。所以,RIM看來為免在這個非常時期犯了這兩家公司的帳,有充份的考慮也是正常的。消息亦指出,RIM現正在秘密地進行有關開發,亦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市場。如果是真的,RIM這次幹了一場漂亮的仗,把Android Market上20萬個apps一口氣搬過來為己所用。

這招高明!

via: Engadget

SOURCE: Bloombe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