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1-02-11 下午05.18.47.png  

iPod Classic仍然穩據北美第五大最受歡迎的MP3隨身聽。

 

雖然大眾的注意力已經由iPod轉為iPhone和iPad。但Apple這個改變了音樂界和把音樂完全數碼化的新器,在北美仍然受歡迎。根據NPD的調查,這部沒有apps,只可以播放歌曲和看照片(但這麼細小的螢幕,應該不會有人用它會看照片才是)的iPod Classic,在眾多iPod家族成員中,即iPod nano, iPod Shuffle和iPod Touch當中,在消費者心目中排首位。同時亦讓它繼續成為美國人最受歡的MP3播放器的第五位。

雖然筆者從來沒擁有過iPod classic,只曾經購入iPod Shuffle,但iPod真的讓我拋棄了沿用多年的Sony MD walkman。讀者們,你們是否因為iPod,而進入數碼的音樂隨身聽世界呢?

via: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