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tGen-iPad-HomeScreen.jpg

甚麼?你還在說iPad 2嗎?太落伍了吧?現在要說的,就要說iPad 3!

 

網上有博客傳出,iPad 3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但現時未有詳細的資料。聽起來是否很天荒夜談,而且又沒有資料,讓人真的難以相信。即使iPad 3推出是人所共之的事情,但最快也是待到明天才能說吧?不過,TechCrunch卻站出來表示,他們真的從「消息人士」口中得悉這個消息。儘管真的未有任何細節,但iPad 3在秋季發布是一個事實。

說法這麼的確實,但仍然讓人難以置信。尤其是在邏輯上,沒有公司會在這麼短時間內,推出兩部一模一樣的產品。因此,所謂的消息是否指iPad 3,當然引起不少人成疑。9 to 5 Mac亦找出年多前的傳聞,表示Apple會推出iMac平板電腦,來套用在這個消息當中。老實說,筆者倒希望iMac平板,是一個事實。

不論如何,傳聞歸傳聞,大家只需知道就好。

via: 9 to 5 Mac, Daring Fire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