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eg

Mac OS X v.10.6.7 Beta 3釋出給開發者們下載了。

 

Apple近日好像加快了iOS和Mac OS X的更新時程,兩者的beta版本更新速度明顯加快了。Mac OS X v.10.6.7 Beta 3(代號build 10J850)的推出時間,只較上一版本(build 10J846)遲一星期多一點而已。回說這個版本,Apple要求開發者繼續為Airport、SMS檔案分享、Bonjour、圖像驅動軟體和Mac App Store應用程式進行測試。

我們雖然並非開發者,但是看到Apple這麼努力總是一件好事。因為代表v.10.6.7的正式版釋出已經不遠矣。除此之外,亦希望Apple能盡快正式推出OS X Lion吧!

via: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