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per1.jpeg shopper2.jpeg

Google Shopper在iOS App Store上架。

 

Google Shopper有甚麼用途呢?簡單來說,就是能幫你格價!只要為想購買的貨品拍下一張照片或貨品上條碼,又或是語音搜尋,Google Shopper都會為你找出這件貨品有其他店鋪中的售價和用家意見/評分。如此一來,作為消費者的你,便能夠以最快的方法格價,節省金錢和時間。

對於不想花時間逛街,但又想買便宜貨的人,例如筆者,這是絕佳的應用程式!順帶一提,Android版早已經在去年十一月在Android Market上架。

Google Shopper for iOS,適用iPhone 3Gs/iPhone 4及iOS 4.x以上版本。

via: Google Mobile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