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Intel的Sandy Bridge平台處理器出現問題要回收,極有可能導致新款MacBook Pro和iMac要延期公布和發售?

 

Intel最新的Sandy Bridge平台處理器,是大受歡迎的Core i5及i7的後繼處理器,而且其超卓的效力也讓不少用家期待。但Intel發現Sandy Bridge出現了一個嚴重問題,就是拖慢SATA的效能。換言之,這問題會直接影響硬盤或DVD光碟盤的效能!這夠嚴重了吧?Intel表示會回收所有已出貨的Sandy Bridge,並重新將它生產。而首批改良品,最快會於2月底出貨,並預期供應量在4月回復正常。

但問題來了。有消息指,Apple最快會在3月公布新的MacBook Pro和iMac,並採用Sandy Bridge為處理器。可是這顆處理器卻發生這樣的問題,勢必會影響新型號的出貨時間。然而,MacBook Pro對上一次更新,已經是去年4月;iMac亦是去年7月的事情了。我們還要等多久才可看到新系列的MacBook Pro和iMac呢?

via: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