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id-Gingerbread.jpg

Android 2.2在各品牌手機的上市時間表都差不多定好的此時,Android 3.0(Gingerbread)是時候浮出水面讓各位繼續期盼。

 

這次是來自俄羅斯的消息,當地一位科技媒體編輯Eldar Murtazin在Podcast中爆料,讓我們先行看看一些細節。

Andriod 3.0 Gingerbread於本年度十月中(約在15-16號)正式公佈,而配搭這系統的第一支手機將在十一或十二月,即聖誕節假期推出發售。

Andriod 3.0有最低硬件配置對求:1Ghz CPU, 512MB或以上的RAM,3.5吋或更大的觸控螢幕。

如果螢幕是4吋或更大,其解像度便要在1280X760。

用戶介面將會全新設計過,但跟Nexus one上的Gallery介面相近。大家可以在轉角看看影片。

最後Android 3.0看來只會在高階硬件配置的手機上才能使用到。至於機能是弱一點的嘛,只能繼續用Andriod 2.1/2.2咯。最最後,Andriod 3.0看來不再容許有第三方使用介面的必要了,HTC sense和MotoBlur,或許會變成歷史的一部份?

以上情報看起來好像很真確,但留意啊,官方還是甚麼也沒說過的。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via:unwiredvie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