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x_dead-kin.jpg

微軟的KIN手機,在上市後六星期,便宣告失敗。微軟表示,將不會繼續有關手機的生產及後續的任何開發計劃。

 

Engadget和Gizmodo的消息指出,微軟這個決定,全因是KIN銷情並不理想;負責銷售的Verzion,只能賣出500部,這個銷售量只能以慘不忍睹來形容。然而微軟和Verzion均未有證實這個說法,但從Verzion把KIN的售價斬半求售來說,以及中止歐洲的發售計劃來看,這似乎是最真確的主因。不過,微軟的聲明只表示,他們決定把火力集中在Windows Phone 7身上,所以才把KIN停止。而為了貫徹這個做法,KIN的團隊已經全部轉移到Windows Phone 7團隊裡去。

KIN是微軟在Windows Phone 7外的一個智能手機計劃,以針對青少年為主的手機設計,集中在網絡社交網站部份。詳細的資訊各位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via:Engadget, Gizmod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