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dgetpspphone7-1288145212.jpg

說實在的,到現在為止,筆者還真的不相信Sony Ericsson真的會把它弄出來。但一切是真實的,PlayStation Phone登場!

 

早在八月時,曾經跟各位報道過有關的新聞。而當時的消息亦說「很有可能成為事實」及「在十月確認」。真的想不到,在十月底的今天,SonyEricsson竟然真的拋出這麼的一個炸彈來!

在文章的圖片,各位所看到的搭載Andriod的手機,真的是PlayStation Phone。Android版本極有可能是Gingerbread,而Sony亦將在Android Marketplace建構一個獨立的遊戲下載區域,讓玩家載專為Android而設的遊戲。(那現時的PSP遊戲不就是玩不了嗎?遊戲要重新編寫過,會有甚麼廠商願意這樣做,甚至會否為它製作新Android遊戲,還是個謎。)

硬體方面,則採用1GHz Qualcomm MSM8655、512MB RAM、1GB ROM、支援microSD card。螢幕呎吋則是介乎3.7至4.1吋。除了具多點觸控功能外,當然還具備實體PSP控制器。

據報道,眼前的PSP Phone仍是測試版本。(論外型是PSP go+Android Phone)正式版的外貎會否有所改變,暫時亦不得而知。至於推出時間,會否在今年聖誕檔期仍是不得而知。有興趣的朋友要近貼留意了。

via: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