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mockupengadget.jpg

PSP Phone極有可能成為事實!

 

根據Engadget的消息來源,Sony Ericsson正和Google合作,打造一部採用Android 3.0系統,具有遊戲功能的智能電話。消息透露,這部「PSP Phone」,暫名為ecosystem;外型看似Samsung Galaxy S和PSP Go的合體版;具有3.7吋或4.1吋觸控螢幕,採用1Ghz處理器和配備500像素鏡頭。然而,這些都不是重點;作為PSP Phone,又怎可能沒有控制器呢?以QWERTY方式配置的控制器及鍵盤都會放入「PSP Phone」。

Google亦會為Sony的遊戲,在Android Market開一個專頁,讓用戶購買及下載Sony的專屬遊戲;而遊戲的質素則和現時的PSP沒太大分別。

聽起來仍舊夢幻,消息指今年十月,Sony便會正式公布。著實讓人期待!

via: Engadge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