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XPERIA-X10-mediascape-keyboard-1-SlashGear-540x467.jpg

Andriod 3.0都已經排著隊要來了,Sony Ericsson的X10系列仍沒能更新到Andriod 2.1!

 

如果你是XPERIA X10,X10 mini和X10 mini pro。而你正在滿心期盼著這個月底的Andriod 2.1更新。對不起,Sony Ericsson要跟你說:「請等到十月底吧!我們為了給你們最好的,需要更多時間。」老實說,這些借口實在老掉牙。而且也不能把客戶的怒火消除。

X10自推出以來,一直使用Android 1.6版本。當2.1, 2.2和3.0版本都相繼推出,而別的廠商亦已經為旗下的手機推出了最新的更新,但SE仍然把旗艦機弄得像古董機一樣,這對客戶不好交代吧?

via: Android Community, Engadget

引伸延讀:

X10在九月釋出Android 2.1更新,證實支援多重觸控?

X10的Android 2.1更新將延到今年第四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