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1-10lightninggal9.jpg

Dell公開了他們首支WP7手機「Lighting」

 

這部名為Lighting的手機,採用了Windows Phone 7 OS作系統核心。硬件方面不弱,鍵盤是滑蓋式QWERTY,1GHz   Snapdragon處理器,4.1吋WVGA解析度的OLED螢幕,500萬像素數位相機,1GB ROM以及512MB RAM,並且有8GB的 microSD卡;支援硬件加速,GPS,指南針,FM收音機,Flash格式的影片播放。對。大家沒忘記的話,應該記得微軟曾表示WP7在推出之初不會支援flash。但這兒指的以flash格式的影片播放應該只限於影片而已,網頁的應該仍不支援。

Dell表示Lighting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市場(可真夠耐的...)另一個爆點,Lighting在明年2011年可升級支援LTE 4G網絡。

其實單看現在圖片的樣子,Lighting還真像微軟公佈WP7時所用的樣版機。

 

via: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