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obe和Apple在flash的爭議實在比電視肥皂劇還要長。Adobe表示,他們決定終止一切在iPhone上使用flash的技術研究及投資。

 

Adobe指,由於Apple會把任何以Flash CS5寫成的apps拉下架;亦相信Apple在未來將進一步加強這方面的監控。因此,有這樣的決定。Adobe稱會將Apple上開發Flash 10.0和AIR2.0的經驗,轉而在Android手機,平版電腦或其他電腦平台上。CNET隨後訪問了Apple。Apple回覆表示,Apple的流動裝置產品,例如iPhone和iPad,均能支援HTML5, CSS,Javascript和H.264,而它們都是業界技術標準。至於Flash,已是夕陽技術和沒人再會採用。

 

via: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