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incredible

HTC近來最受注意的機種莫過於HTC EVO 4G。但是,大家別忘了還有另一部機皇HTC Incredible。這部智能電話雖未有正式發售日期,不過有消息指已經有逾15萬部在Verzion的存貨庫內。

 

當然,Verzion或HTC均不回應有關傳言。但,Verzion在自家的Twitter上,卻提及過有HTC Incredible的存在(下圖)。

verzionmetionincredible

 

另一方面,美國的Cellebrite machine中,已經找到HTC Incredible的蹤影。(Cellebrite machine類似是一個大的智能電話銷售資料庫,任何將會發售的電話產品,都需要在這資料庫登記)換言之,HTC和Verzion即使未有透露任何資訊,但我們有理由預計HTC Incredible將會很快公開發售。

 

SOURCE: htcped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