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id_and_Me3.jpg  

根據GTVsource和Phandroid,Android下一版本Ice-cream,將會是Google TV和Android 3.0 Honeycomb的二合一版本?

 

消息指出,Google正在努力地讓Google TV的系統與Android 3.0 Honeycomb一同整合在一個名為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APSP)當中,並計劃在5周後的Google I/O正式公布。Google之所以有此舉動,無非是看著日漸拓展的Android產品版圖,希望將來在維護、更新系統時,可以更加方便。同時,亦能夠讓Android成一個功能更強大,效能更佳的系統。

未來所有Android產品的系統統一後,Android手機或許會成為Google TV的控制器,又或者能夠透過網絡把Google TV的電視節目,傳輸到Android手機上觀看。

期待Google在Google I/O上發表有關的計劃呢!

via: Android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