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4-Samsung-Galaxy-S-I9000.jpg  

各位還記得Samsung已經為Galaxy S準備好Android 2.3 Gingerbread的升級,但要升級必先要弄壞它,讓Samsung在修復時一併把它更新的報道嗎?各位不必再這樣去嘗試了。Samsung的芬蘭官網上透露Galaxy S會在本月中會獲Android 2.3 Gingerbread的升級。

除了芬蘭的Samsung外,英國電訊商3UK,亦向用家表示「兩星期內便能更新」。至於版本方面,估計會是最新的Android 2.3.2版本。因為這版本在2月時曾經給曝光,而且除了這版本,Gingerbread便沒有最新的版本了。

但究竟這次的更新會否是全球同步,還只是歐洲限定。我們只能繼續等待最新消息。

via: Samsung,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