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II_4-1.jpg  

Samsung 會把Galaxy S2的處理器時脈,由1GHz提升至1.2GHz!這是好事嗎?未必!

 

根據Samsung在Facebook上的透露,加上由GSM Arena的確認後,Samsung看來真的打算為Galaxy S2的處理器,即自家制的Exynos處理器時脈提升到1.2GHz後,才讓它推出市場。不過,這個小更新是有代價的。較早前,有消息指Galaxy S2會在4月登陸印度。Samsung的印度總部就透過Twitter上表示,Galaxy S2的全球發售日需要延遲至少一個月,在6月前也不要指望能夠推出。

另外,一些英國的零售商則表示,Galaxy S2的最新發售日是在5月6日。此外,如果你有留意Galaxy S2的消息,應該會知道有一部份的Galaxy S2會採用Tegra 2為處理器。但看來,這次的更新並不會影響到Tegra 2的Galaxy S2出貨。

然而,有關的消息傳出一天後,Samsung官方卻沒有回答關於這一方面的消息。只是強調Galaxy S2會按計劃地在4月,陸續推出市場。如此一來,大家在4月買到的Galaxy S2,可能全是採用Tegra 2的了。

螢幕快照 2011-04-07 下午08.31.35.png  

via: GSM Arena, Engadget(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