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1-03-28 下午10.48.48.png  

官方證實,Apple一年一度盛事(世界開發者大會)WWDC 2011,將在6月6號至10號舉行。

 

地點嘛,就是在各位都很熟悉的三藩市(舊金山)的Moscone West會議中心所舉行。(基本上,近三年都會在這地方辦的了)這次的宣傳口號是「The future of iOS and Mac OS X」(iOS和Mac OS X的未來)。可想言之,應該是iOS 5和Mac OS X Lion的最新預覽吧!(昨天有關(iOS 5)會在6月公布的傳聞,看來所言非虛呢~)

Apple更在新聞稿中表示,會由Apple的工程師們展示及解說,超過100個相關的技術項目。我們會看到iOS 5和Mac OS X Lion的最新功能,以及兩者的互動情況嗎?另外,去年Steve Jobs在會上公布iPhone 4。這次他會再次上台,並宣布iPhone 5或其他新產品嗎?

 

via: Engadget

SOURCE: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