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670x395.png  

iOS 5將會是一次大更新?會是一個建基於雲端運算的iOS?

 

傳聞指出,iOS 5將會延至秋季才現身,不過將會來個極大的更新?TechCrunch引述兩名消息人士指,iOS 5會新增及改動的重點如下:

1. 雲端運算的比重會大幅增加,並加入以雲端運算為基礎的新服務
2. 與新iPod一併發表的新音樂服務「music locker」
3. 以定位系統來找家人和朋友的「Find My Friends」

消息指出,暫時Apple還未有決定何時公布iOS 5。不過,由於iOS 5的新功能「music locker」也會用在iPod之中。因此,iOS 5或許會伴隨著iPod產品線的傳統更新月份:6月;一併公布。然而,6月也是WWDC 2011傳聞舉辦的時期。如果消息確實,6月將會是一個讓各Apple粉絲們忙碌的月份。

via: TUAW, 9 to 5 Mac, TechC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