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ithyim_1_32d921550994f1ff5d4ce309a982813d.jpg

Motorola Milestone 2二月在香港和台灣發售。

 

Milestone 2這部機,可能已經並一票新機掩蓋了不少。如果大家已經忘了它的話,那先再介紹一下吧。作為Milestone的後繼機,第二代的它在硬體上有不少的提升,處理器時脈達1GHz、8GB內存、32GB mircoSD、800萬像素鏡頭,可攝錄720p影片、全QWERTY鍵盤。至於軟體方面,採用Android 2.2,並搭載Motorola自家的MotoBlur使用介面。

二月發售,但價格則未定。

單看規格,已經是上年的產品。在CES 2011後,大眾的目光都留在Atrix或其他品牌的雙核機種上。Milestone 2能否承繼第一代的成功,再創「里程碑」呢?

via: ep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