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id-Gingerbread.jpg

Samsung Galaxy S和Galaxy Tab會在今年第一季尾獲Android 2.3 Gingerbread升級?

 

好好,先別這麼興奮。根據Phandroid,他們也看不好這宗消息。事緣釋出這消息的網站也並非甚麼有信譽的,但基於聽聽就好的原則,大家還是可以抱著聽聽看的心態來看的。言歸正傳,這家沒有良好信譽的網站SamFirmwares在他的Twitter帳號指出,Android 2.3 Gingerbread會在今年第一季尾或第二季初,登陸在Samsung Galaxy S和Galaxy Tab。只不過,問題是SamFirmwares並未有透露他在那兒聽說的。所以,連一個Samsung內部人士都沒有的傳聞下,這消息的真確性,大家還是聽聽就好。

via: Ph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