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case017111.003.jpg

由第三方周邊產品廠商製造的iPad 2保護套迎來了第二版。那麼,這個第二版和先前在CES以及網上流傳的有甚麼不同呢?看得出來嗎?對了,就是加入了mini DisplayPort和SD卡插口。

 

Engadget先前指出iPad 2的將會加入SD卡插口。而這個由中國生產的保護套的出現,或許令傳聞帶點實確性。我們再仔細看看,這個保護套除了具備mini DisplayPort和SD卡插口,右上角還有鏡頭、左則是音量大小、底部則有喇叭和Dock插口。這些按鈕和接口布局,均和最新的傳聞相符。但是,Mini DisplayPort也只是一個估計,因為同時有傳聞指那個會是USB接口。再者,若然可以使用Mini DisplayPort輸出畫面,那麼透過無線網絡輸出畫面的Airplay,豈非無用武之地?

via: Engadget, AppleIns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