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05.jpg

SonyEricsson的PS Phone有更加清晰的圖片了,而且差不多能確定是跑Android 2.3的。

 

對,筆者沒寫錯,的確是Android 2.3,有圖為證。

psp02.jpg

如果PS Phone採用Android 2.3,那麼Honeycomb或許並非以2.3版本存在。怎樣也好,這些新圖片亦確定了一些傳聞,例如甚麼?名字啊!

 

psp04.jpg

外界一直關心SonyEricsson究竟會為這部開發代號為Z1的PS Phone改一個怎樣的名字。近期有消息指SonyEricsson會把它納入XPERIA產品線,並且亦註冊了XPERIA Play和其他相關一共四個名字。看來傳言非虛,在滑推式的控制底部便寫上XPERIA的名字,而在左下角,亦傳統正方形、三角、X和O的PS標誌。

說到這,最重要的問題是,究竟SonyEricsson何時才會正式公布它呢?我們會否在明天的CES 2011看到它?還是真的要待到二月呢?

via: 香港高登, Engadget, B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