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dgetpspphone7-1288145212.jpg

PSP Phone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表?

 

SonyEricsson CEO Bert Nordberg日前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說,對於他們公司新產品的傳聞的的確確有很多,我可以告訴你,在某處真的在進行中。(新產品研發)但對於這件新產品會否時大家期待的PSP Phone則當然要賣個關子。而按他的說法,有可能是掛著SE名字的平板電腦,或另一部Android手機也有可能的唷。

說來說去都是說不清?不耐煩是吧?Bert Nordberg給大家一點提示,儘管他們真的在以前並未有推出過PSP Phone,但在未來SE的確會專注在遊戲市場上。怎樣?這句話夠明顯了嗎?我們在明年二月的Mobile World Congress便能獲得答案。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