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os4pc06

(發佈會文字直播到這裏結束,多謝大家收看。筆者將會在今天內整理好所有資料加Q&A部份,讓各位參考的。各位晚安。(photo credit to Gizmodo))

 

 

0204 Bad news。Jobs指iPhone 3G及iPod touch 2nd Gen的iPhone Os 4.0將移除multitasking...換言之,只有iPhone 3Gs, iPod touch 3rd Gen(夏季更新)及iPad(秋季才有)才有完整功能的iPhone OS 4.0。而大家猜對了,Jobs沒有透露半句第四代iPhone消息。(希望6月見真身。)

0202 好。介紹完畢。Jobs 說即日開始發放iPhone OS 4.0 SDk給各位編寫人員。

0200 繼續示範,例用NikeID app

0157 Jobs用Toy story 3 app來示範。以HTML5寫成的app,顯示Disney的新聞。Jobs一邊示範一邊笑,向大家說已看過Toy Story3,還說電影非常有趣。(關甚麼事...)

0156 示範時間。

0153 iAd是甚麼東東?簡單來說便是把廣告收益分給free app的編寫人員。

0151 然後是全新的流動廣告系統:iAd

0149 功能?就是邀請朋友,排行榜和成就系統!今年晚點時間跟大家見面。(全抄...)

0148 發表Gamecenter!一個類似xbox live的傢伙!

0147 示範iBookstore在iPhone OS 4.0的表現。(意料之內)

0146 再來就是開啓emai中的attachment時可以選取合適的app

0144 inbox可以分account組合,及新增fast inbox switching。

0143 加強mail功能!

0142 可更換wallpaper及iBook加持(iPad功能轉移。)

0141 可以把Folder拖到底部的dock,稱為drag and drop UI。

0140 Folder即是能把同類型的apps 以grouping的方式組在一起。

0139 Jobs回來,繼續講解新功能:Folder。

0138 總結七大功能,背景音樂,VoIP,背景GPS定位,推送服務通知,第三方用自己server使用推送服務,task completion和apps快速轉換

0130 一路玩,開完Pandora,開Skype,開iTunes

0128 Multitasking最多可以同時開啓7個apps。

0128 Jobs暫離,換上Scott Forstall講解電池及其他問題。

0126 接著示範遊戲。

0124 示範時間。按home 鍵兩下便可以啓動multitasking。Jobs示範開email同時複製email內的URL,以按home鍵兩下進入safari,再貼上URL進往網頁。

0119 Jobs說multitasking來得不易。雖不是第一家做這功能,但他相信他們做得最好的一家,而Apple當然找到方法解決問題。

0118 總共100項新功能,其中最注目是....multitasking!!!(多工!你終於來了!)

0117 今天是預覽iPhone OS 4.0的新面貌,新功能,將會在夏天跟大家見面。

0116 iPhone 已佔美國流動電話市場64%,第二是Android19%。

0113 入正題,講iPhone。

0111 正介紹不同的app,例MARVEL及ABC apps。Jobs看來很喜歡MARVEL apps,他說自己愛科幻故事。

0109 iPad apps達100萬個下載量。

0106 Jobs先說一下iPad的傳媒評論,亦誠諾之後的發佈很精彩。但現在先Round up數字,iPad首日買出30萬部,ibooks下載逾60萬本。

0104 Steve Jobs 出場。一貫,先講一下iPad的情況。

iphone-os-4-0051-rm-eng.jpg

 

 

0102場內照片

iphoneos4pc04

(photo credit to engadget)

0101 現場熄燈。

 

 

最新情況,記者們已坐下。例牌音樂開始!

iphoneos4pc03

給大家另一張照片。最新情況是可以進入會場,記者們正在用餐中...

傾談中...

 

iphoneos4pc02

 

(photo credit to Gizmodo)

Engadget剛刊登了會場外的記者排隊情況,在當地時間約早上9時拍下的。現場所見,已開始有記者排隊準備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