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idTV

Google較早前宣佈將會利用Android系統與一些廠商合作,推出Android TV,明顯是針對AppleTV而來。然而,AppleTV並未獲得成功。那,Android TV的命運如何呢?

 

Computer World的刊登了數張Android TV的介面照,我們可以看看下圖:

AndroidTV02

AndroidTV03

Computer World指出,Android TV的youtube介面及widget(例weather widget)都與AppleTC類似。他們所指的並不是兩者均有同樣的widget,而是介面及icon圖像設計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AndroidTV04

AndroidTV05

上面兩幅圖,第一幅是一個巨大版的Google Map,第二樣是巨大版的Chrome瀏覽器,沒甚麼特別的賣點。不過,所有的示範圖是有實物存在。由瑞典生產,名為Scandinavia,將於年內發售,有47及55吋型號,價格是2,700美元及3,40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