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1-04-04 下午08.15.03.png  

Dev-Team釋出最新版本的PwnageTool和Redsn0w,可讓iOS 4.3.x進行完美越獄!

 

效率還真的快,沒想到Dev-Team在周六才表示iOS 4.3.x的完美越獄接近完成階段,他們在北美時間周一便釋出了支援iOS 4.3.x完美越獄(Untethered Jailbrak)的最新版Redsn0w和PwangeTool。現時,這個完美越獄支援iPhone4 (只限GSM)、iPhone 3Gs、3rd及4th Gen iPod touch、Apple TV 2(只限使用PwnageTool才可),以及iPad。至於iPad 2則暫時未能支援。Dev-Team說,解決辦法正在努力中,相信稍後的時間便能支援iPad 2。

不論Redsn0w和PwnageTool也有Windows和Mac OS X版本。Redsn0w 0.9.6rc9,各位亦可以(按我)下載Windows版本,或(按我)下載Mac OS X版本。PwnageTool則(按我)下載Mac OS X版本。

順帶一提,所謂的完美越獄(Untethered Jailbreak)是指iDevice在越獄後再重啟,也不會失去越獄功能而需要重新越獄。

via: Dev-Team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