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smartv110325152646.jpg  

Apple正在開發Smart TV?連原型機也有了?

 

我們都知道Apple有Apple TV,雖然台灣和香港地區沒有進貨,亦沒有像北美般的有這麼多內容供應商。但我們還是知道Apple TV的存在。不過,以後我們可能要學習多一個名稱「Smart TV」。根據摩根士丹利分析師katy Huberty,首部Smart TV原型機正在亞洲開發中。而看來,Apple希望透過Smart TV,大舉地開拓新市場,首先把Apple TV中的TV節目和電影內容放入,接著是遊戲、錄影功能,以及apps和Facetime等,通通放進Smart TV中。

這位分析師估計,到了2013年,Apple在電視市場(或智能電視機頂盒市場中)能獲得百分之1的佔有率,為Apple帶來每年40億美元收入。

筆者真的希望看看Apple近年一直經營的智能電視事業,到最後會改變些甚麼呢?將來看電視與流動裝置的互動和結合,會向著哪一個方向走?

via: B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