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late-with-Dock-Holes-MARKED-540x296.jpg

 

LG OPTIMUS 2X和G-Slate在北美發售日要待到四月?

 

Android Community曾指自己拿到代理權的T-Mobile的內部文件,說周三便會正式發售。但TmoNews卻引述消息人士,指出LG計劃在CTIA 2011時才會正式公布Optimus 2X和G-Slate的上市時程。然而,LG看來傾向在4月20號把這兩部最新的流動產品上市。

如果各位想重溫G-Slate的規格,可參考(這兒);Optimus 2X則可看(這兒)。順帶一提,Optimus 2X已經在南韓發售。

至於香港的Optimus 2X發售日,官方曾說是在3月,但現時仍沒消息。若然是真的,那麼香港便會快過美國發售Optimus 2X了。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