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11-htc-shooter-gl-benchmark-1300309135.jpg

HTC又來一部雙核Android高階機種?

 

GLBenchmark的數據庫把一部名為HTC Shooter的神秘機種曝光。它採用Qualcomm的雙核心處理器,並配以同樣有兩個核心的Adreno 220圖像處理晶片,能顯示960 x 540解像度;而Blog for Mobile則指會加入3D功能。系統方面,會是Android 2.3.2 Gingerbread。

HTC看來要把這部高階交由Sprint發售。可是,Shooter是否全新機種,還是傳聞中的EVO 3D,CTIA 2011或有答案。

via: Android Community, Blog for Mobile, Engad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