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550_samsung-ace-fit-gio-mini.png

Samsung Galaxy S2還未有正式公布,但Galaxy其他系列的機種卻排隊出世。Samsung今天公布了四部主打低階市場的Galaxy系列手機。

 

它們分別是(左起)Galaxy Ace,Galaxy Fit,Galaxy Gio和Galaxy Mini。有趣的是,四部新機都主打俄羅斯、歐洲、印度和中國市場,而當中只有Galaxy Fit會在稍後時間在北美推出。然而,主打低階市場,硬體也不會有甚麼期望了吧?只是在性價比合符消費者的期望就好。

四部均採用Android 2.2,而螢幕呎吋則介乎3.14-3.5吋,解像度自然也不高。處理器雖然並非甚麼雙核心,可是也不俗的,速度分別是600MHz和800MHz。

推出時間和售價還不確定,可是下月的MWC 2011四部將會同時登場。屆時自然會有很多試用報告出來,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via: Android Cent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