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rrow-logo-new.png

Mac OS X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式,Sparrow正式版,即將本周尾在Mac App Store上架。

 

根據開發人員讀,Sparrow 1.0正式版,接近完工階段。為了紀念這個版本的誕生,他們特地設計一個新的logo,正是圖中的紙飛機,來取代舊有的信封logo。至於是否延續免費,開發人員表示,Sparrow 1.0將分為收費和免費兩個版本給用家選擇。收費版不會有廣告外,還能讓用家同時在Sparrow加進多個電郵帳號。相對地,免費版自然有廣告及只能有一個電郵帳號的限制。

收費版的價錢貴嗎?嗯,24.99美元頗貴的。不過,新張期內,減10美元,要價19.99美元。可是,筆者認為,仍然太貴,尤其免費的電郵apps一向都不缺。而且筆者習慣直接前往Gmail網頁來收發電郵的。

via: TU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