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udprint.png more-menu.png

Google正式把Google Cloud Print Beta(雲端列印)服務引伸至Google Document和Gmail for Mobile,意味著Google的雲端運算服務又跨前了一大步!

 

簡單而言,在Google Cloud Print的加持下,不論你是使用Android,或是iOS,都能夠透過Google Doc或Gmail for Mobile,以雲端的方式遠端連接印表機來列印文件,大大改善了方便性!日後我們不論身在任何地方,只要有一部印表機,便能夠輕鬆地把儲存在Google Doc或Gmail的文件列印出來給客戶或有需要人員閱讀。

雖然有這麼多好處,但有些細節,我們還是要留意的。首先Google Cloud Print要連接在Printer的方法,現在只適用於Windows。(教學看這兒)但Google已經說了Linux和Mac的支援會很快就來到。另外,Google Cloud Print現時只支援北美和HTML 5。不過啊,只要是Android 2.1以上或iOS 3.X以上也能支援HTML 5,所以這個問題不大。

至於香港和台灣地區,何時才能夠使用這個好康的功能,還是要待官方的公布了。

SOURCE: Google Mobile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