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honeIDKUL11.jpg

智能手機未來的發展趨勢,各位認為會向哪一個方向呢?效能?還是使用經驗?若將來的智能手機導入三個螢幕,外型呈三角形。你會認為它可以豐富使用經驗嗎?

 

圖中的Android手機名為Flip,其使用三個螢幕組合而成的三角形外型,是來自一位叫Kristian Ulrich Laesen的設計師。獨特之處,是可以因應日常生活來使用。除了是一個電話外,還可以摺合起來當成電子書閱讀器、音樂和影片播放器、甚至成為擺設也可以。有趣的是,雖然Flip是操用Android,但這版本的Android有很多新增,而又實用的功能。例如把兩部Flip合拼起來,就能把資料以拖延方式分享到別的Flip上。

硬體方面,它是有QWERTY實體鍵盤。而螢幕,大家會看到有點向外彎。據資料,這螢幕雖是Super AMOLED,但有部份技術是來自一家名為Gorilla Glass的公司。

由此看來,Flip其實不難成為事實。各大廠商不斷搞3D螢幕時,或許可以想想真正可讓用家提升使用經驗的方法。跳轉後有拍得相當不錯的宣傳片:

 

 

What is being creative? from Kristian Larsen on Vimeo.

via: Engadget

SOURCE: idku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