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an-20-12-52-36-AM.jpg

Cydia新增了保存你的Package和apps的功能。

 

Photo-Jan-20-12-52-49-AM.jpg Photo-Jan-20-12-53-07-AM.jpg

現時每次越獄,相關的Package和apps都需要在Cydia重新下載一次。日子久了,Package和apps會累積不少,㐓是Cydia又沒有保存功能,很多時都要在重灌前先自己重好準備工夫,然後才重灌。好不費時。

多得Cydia的Saurik,日後在越獄時便不用怕花時間在這方面了。因為Cydia剛加入了一項名為「Manage Account」新功能,能讓用家以Facebook或Google帳號追蹤並保存Package和Apps的下載記錄。如此一來,當重灌或換新機時,Cydia便能悉用家的Package和apps,在重灌時也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回所有Package和apps了!

此外,Cydia更將會加入保存Repo、意見發表和評分功能。實行與App Store爭個高低!

via: Gizmodo

SOURCE: Redmond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