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id-kills-chrome-540x284.jpg

Android最終都會把Chrome OS殺死或融為一體?

 

Chrome OS細節剛在上星期披露,作為首個完全建立於網絡的作業系統,而且能補充Android並不能在(小筆電)Netbook或Notebook(筆記型電腦)上安裝的遺憾,所以Google或外界對它的期待度頗高。不過,前Google職員兼且是GMail創造者Paul Buchheit卻唱反調,在Twitter表示,預期Chrome OS最終都會給Android所殺死(取代)或與Android兩者融合。

當然,這只是Paul Buchheit個人的意見和估計。但是,大家不要忘記,Chrome OS最初研發的目的,除了是進軍筆記型電腦市場外,還有平板電腦。當時Google並不希望Andriod使用在智能電話以外的地方,因此才有Android 2.2不支援Galaxy Tab平板電腦使用Chrome OS的概念影片的相關報道。這些都是Google計劃把兩個作業系統分開的最佳證據。

但是,在Chrome OS公布細節後,下一版的Android,Honeycomb卻突然出現,並且安裝在平板電腦之姿態出現;同時聲稱這個版本的Android是為平板電腦而設。

基於以上原因,Paul Buchheit的估計是否成真?時間會證明一切,對嗎?

via: Android 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