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orme OS UI Tablet

Google消息跟Apple一樣停不了。Apple在1月27日宣佈iPad後,大家的眼光都被它吸引。其實在iPad宣佈兩日前,Google 的Chrome OS UI首席開發負責人Glen Murphy,在他的個人Blog中,寫出他對Chrome OS在Tablet上的使用潛力和看法。

 

根據Glen所說,他腦海中Chrome OS在平板電腦(Tablet)上的控制介面設計頗為「未來」。在螢幕中以觸控方式點擊,便開以開啓多個視窗,並能夠任意放大、縮細。想了解更多,看以下concept片段:

Chrome OS如果真的跑上某間廠商的tablet產品,能否對iPad做成威脅呢?還是iPad不會像iPod或iPhone一樣成為成功產品?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