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wozniak_narrowweb__300x365,0.jpg

Apple創辦人Steve Wozniak表示,Android最終會成為智能手機系統皇者。

 

這位和Steve Jobs共同創辦Apple的名人,在最近一次接受荷蘭報紙訪問表示,他本身不討厭iPhone,亦認為iPhone的質素和技術領先業界。但是Android採取和Windows同樣的市場佔有率方法,以開放的形式讓更多手機能採用這系統,讓顧客有更多高質素和更多手機的選擇。單論這一點,Android最後一定會成為智能手機的皇者。

你贊同他的說法嗎?

順帶一題,Steve Wozinak說Apple曾在2004年時便計劃與一家日本電子產品公司,商討發售一部電話的可行性,而且更已有原型機。可惜最後Apple認為他們要的是讓世人驚美艷的產品。因為這部原型機最後也不能面世。而到了2007年,iPhone出世。

via: TUAW, 9 to 5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