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010-09-01-at-7.46.29-pm.jpg

華爾街日報證實,iTunes將會短期內公布發售Beatles音樂。

 

消息指出,Apple和Beatles版權持有人EMI達成共識,Beatles音樂可以在iTunes發售。

這次的消息的威力較為弱了一點。在昨天,Apple在官網突然貼出這個「讓人激動的」預告;

itunes-101115.jpg

如此莫名奇妙的預告,大家都立即猜測是否iTunes的雲端服務是時候了?但當謎底揭曉時,市場反應並不是太大。

其實,Apple和Beatles雙方自1978年以來一直都不咬弦,甚至打過官司。事緣當時的Beatles不滿Apple Compuer侵犯它樂隊,在1968時建立的一家子公司Apple Corps Ltd的商標。這同是名為蘋果的公司,主要是從事藝術推廣的業務,並有著Apple Records這個音樂品牌。(BMI雖然擁有Beatles版權,但是以Apple Corps Ltd為封面標誌。)

現在Beatles的音樂能夠在Apple的iTunes銷售,在某種意義來說,意味深長。

via: AppleInsider, WS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