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c-widgetfin-flat.png mgc-ratingsf2-flat.png

Google Maps for Android更新到4.7版本,加入Google Hotpot。

 

所謂的Google Hotpot其實是一個評份系統,登入後,可以在自己喜愛的地方,例如餐廳給予評分。而評分的範圍亦很多,例如有食物、服務和環境氣氛等等。評分後,當你下一次再到達同一達地方時,可以看看上次不同地方的評分,再決定是否再前往觀光或光顧。你亦可以分享給朋友,讓他們也能得悉當地的好去處。正如下圖所示:

grenadier.png

Google Maps 4.7適用於Android 1.6或以上的版本,而現時只有美國的用家才能使用,其他地區的各位請稍等。

via: Google Mobile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