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urlshortener9to5mac1-670x167.png

Apple也推出網址縮短服務了?

 

其實自從Apple和Twitter合作,在Ping上融合了Twitter服務後。有不少用家都發現網址有點過長了,看起來或抄寫起來很不方便。為了解決問題,Apple決定推出自家的網址縮短服務,例如網址長如這樣:http://c.itunes.apple.com/us/event/id95145001T1T21?i=401082566。在縮短後,便會變成這個樣:http://t.co/6mPGXbi。

不過,在Twitter.com上,仍然會以顯示長地址。短地址看來暫時只會在iPhone和iPad,或Tweetie for Mac上才能看到。

via: 9 to 5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