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4-2.jpg

Apple在星期二給大家一個驚喜,就是釋出了iOS 4.2 beta 2給各開發者測試。

 

如果大家記性還不錯,必會記得iOS 4.2 beta 1在本月初推出時夾雜了一推新功能,如AirPrint。這次的beta 2新加入了Youtube上載影片的功能。用家可即時把已拍下的影片,上載到Youtube。而且還有三種上載設定;Public,Unlisted和Private,可讓用戶選擇影片給誰看,即所有人都看到,好友及只有自己。但新功能除了這個以外,都是集中改善臭蟲和Facetime效能。

iOS 4.2將於11月推出,iPad,iPhone和iPod Touch都適用。尤其是iPad,在iOS 4.2加持後,將是首次能使用多工及其他iOS 4.X功能。

此外,iTunes 10.1測試版本也在星期二釋出。消息指這版本的iTunes也支援列印功能,但究竟是怎樣的一回事,如何列印呢?暫時還不清楚。

  跳轉後有iPad的多工實際示範操作影片:

via: AppleInsider, 9to5mac

引伸延讀:iOS 4.1首個測試版釋出,支援AirPrint功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