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剛在本周三(15/09)釋出首個iOS 4.2測試版,讓iPad,iPhone和iPod Touch獲得無線列印(AirPrint)功能。

 

AirPrint的厲害之處,是不必在iOS上安裝任何打印機驅動程式。它會自動在local Network找出合適的打印機,iOS裝置便能透過無線網絡列印文件、圖片或圖像。PC和Mac均支援AirPrint功能。

當然,這些打印機均需要支援WiFi列印功能。HP已表示旗下多部具WiFi的打印機,例HP Photosmart,Officejet Pro,和LaserJet等,均在秋季支援AirPrint。

iPad,iPhone 4/3Gs和第二代或以上的iPod Touch均支援AirPrint。

via: AppleInside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