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looking-glass.jpg

Dell CEO Michael Dell,在剛完結的甲骨文(Oracle)Open World 2010中,首次向外界展示外型與Dell Streak相似的5吋大小的新平板電腦。

 

事實上,這部5吋平板外型設計,真的可以與Dell Streak稱為孖生兄弟。但處理器則改用時脈達1GHz且雙核心架構的Tegra 2。(Dell Streak是1GHz的Snapdragon)

儘管還沒有釋出任何其他軟硬件資訊。但至少,歐美客戶看來不希望Dell Streak的發售延期和只採用Android 1.6的事情再次上演。(Dell Streak本安排在七月底上市,可惜在發售當日突然鳴金收兵。現時,Dell只說在Dell Streak於今年夏天內推出。)

這部孖生兄弟據稱會於今年第四季由AT&T獨家代理推出。價錢及其餘細節暫不清楚。跳轉後有影片:

via: Android and Me

引伸延讀:Dell Streak預計於2011年初在亞洲上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